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显示或隐藏演讲者备注

即使您花费了大量时间就一个您从里到外都了解的主题制作了完美的演示文稿,也很难进行演示。公开演讲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大型演示文稿通常包含大量幻灯片,因此很难记住您想说的所有内容。

幸运的是,Powerpoint 2013 允许您向幻灯片添加演讲者备注,这可以作为一种有用的方式来确保您达到所有演讲要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幻灯片下方显示或隐藏演讲者备注,具体取决于您是否需要编辑它们,或者您是否希望在编辑幻灯片时它们不可见。

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中的幻灯片下方查看或隐藏演讲者备注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Powerpoint 2013 的编辑视图中控制出现在幻灯片下方的演讲者备注的显示。如果您想让幻灯片变大,这将允许您将其关闭,或者,如果您想查看或编辑笔记,则可以显示它们。

第 1 步:在 Powerpoint 2013 中打开您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看法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三步:点击 笔记 按钮在 展示 丝带的部分。启用时,演讲者备注显示在幻灯片下方、窗口底部。此外,当您处于演示者视图时,您可以在屏幕一侧看到演讲者备注。

虽然上述步骤将帮助您控制演讲者备注的显示,但您可能也对控制它们是否打印感兴趣。如果您希望在演示时能够跟上进度,或者如果您想向观众提供包含演讲者备注的演示文稿副本,请了解如何打印带有演讲者备注的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