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6 中提供声音反馈

Excel 是组织和学校中最常用的程序之一,适用于各种技能水平。无论您需要执行复杂的 Visual Basic 操作,还是只想跟踪账单支付,Excel 都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在学习 Excel 的过程中,您会遇到某些东西不起作用的情况。如果您发现在获得音频反馈时学习效果最好,那么您可能有兴趣启用提供此类反馈的选项。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2013 中启用带有声音的反馈。

如何在 Excel 2016 中启用声音反馈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中启用设置,其中程序根据您采取的操作提供音频反馈。请注意,您的计算机需要打开声音才能听到此反馈。如果您发现此选项很烦人或没有必要,您可以稍后再回来将其关闭。此外,此设置适用于您在计算机上安装的其他 Office 程序,例如 Word 和 Powerpoint。

第 1 步:打开 Excel 2016。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选项 窗口左侧的按钮。

第 4 步:选择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左栏中的选项卡 Excel 选项 窗户。

第五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提供声音反馈.您还可以将声音方案更改为不同的选项。完成后,单击 按钮以应用更改。

您的电子表格的打印质量是否看起来很差?还是你觉得Excel打印的时候墨水太多了,你愿意降低打印质量来节省墨水?了解如何在 Excel 中更改打印质量,以便您的打印输出最能满足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