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旋转图片

有时,您拥有的照片,无论是用相机拍摄的,还是在其他地方找到的,都无法正确旋转。这是您可以在图像编辑程序中修复的问题,但使用额外的应用程序 cab 有点乏味,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对您正在使用的图片进行此类更改您的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

幸运的是,谷歌幻灯片有一些图像编辑功能,包括一个可以让你稍微旋转图片的选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图像并旋转它,以便您可以将该图片调整为项目所需的方向。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中翻转图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 Web 浏览器,如 Firefox、Edge 或 Internet Explorer。本指南假定您已将图片添加到演示文稿中。

第 1 步:通过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登录您的 Google Drive,然后双击包含您要旋转的图片的幻灯片文件。

第二步:点击图片选择它。

第 3 步:选择 安排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选择 旋转 选项,然后选择您想要旋转图片的数量和方向。

在准备好向观众展示之前,您的图片是否需要稍加编辑?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裁剪图片并删除演示文稿不需要的图片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