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设置幻灯片的过渡

当您进行 Google 幻灯片演示时,幻灯片的默认行为是在它们之间简单地切换。但是如果您看过其他演示文稿,或者您在其他演示文稿软件中使用过转场,那么您可能会对在幻灯片之间切换时添加更有趣的效果感到好奇。在 Google 幻灯片中,这些被称为“转换”,您有几种实现方式的选项。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选择一张幻灯片并将过渡效果应用于该幻灯片。您将能够从少数不同的过渡效果中进行选择,您甚至可以修改其中一些效果的速度。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为幻灯片添加过渡效果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的演示文稿至少有两张幻灯片。当演示文稿到达该幻灯片时,将显示过渡。请注意,如果您选择对第一张幻灯片应用过渡,则不会播放过渡。

第 1 步:通过 //drive.google.com/drive/my-drive 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然后打开包含要添加过渡效果的幻灯片的演示文稿。

第 2 步:从窗口左侧的列表中选择幻灯片。

第三步:点击 过渡 幻灯片上方工具栏中的按钮。

第 4 步:单击右栏中的下拉菜单选择您要使用的过渡,选择该过渡的速度,然后单击 按钮以查看过渡效果。

如果您单击该列中的“应用于所有幻灯片”按钮,则会将此过渡添加到演示文稿中的所有幻灯片。

您是否需要将您的幻灯片演示文稿发送给不使用或没有任何演示软件的人?了解如何从 Google 幻灯片另存为 PDF,以便您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几乎可以在任何计算机上使用任何应用程序打开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