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Google 幻灯片中的主题

您在演示文稿中使用的主题可以显着改变内容的整体外观。伟大的内容在无聊的主题上可能显得乏味,但正确的主题可以让一切看起来更好,并使演示看起来更专业。

您可能已经为演示文稿应用了主题,或者您正在处理其他人创建的已经应用了主题的演示文稿。幸运的是,Google 幻灯片可以让您随时更改演示文稿主题,该过程与最初应用主题的方式类似。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更改主题。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使用不同的主题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当前在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中有一个主题,并且您想使用不同的主题。您在以下步骤中选择的主题将应用于演示文稿中的每张幻灯片。

第 1 步:登录 Google 云端硬盘并打开要应用新主题的 Google 幻灯片演示文稿。

第 2 步:选择 幻灯片 窗口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选择 更改主题 此菜单中的项目。

第 4 步:滚动窗口右侧栏中的主题列表,然后单击要更改的主题。然后该主题将应用于您的演示文稿。

如果您已经在幻灯片中添加了大量信息,请务必对每张幻灯片进行校对,以确保主题更改不会对您的任何内容产生负面影响。

当你在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之间切换时,你想要给我一些动画或动作吗?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对幻灯片应用过渡以实现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