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 Firefox 中的地址栏建议中删除浏览历史记录

当我们在地址栏中键入网站或搜索词时,我们的 Web 浏览器为我们提供的建议可以帮助我们找到所需的词或 URL。 Firefox 浏览器可以从几个不同的位置编译这些建议,但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其中一些建议来自您的浏览历史记录。

如果您已经注意到这种行为并且担心其他人使用您的计算机并能够看到基于您的浏览历史记录的建议,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解决方案。幸运的是,您可以按照我们下面的教程在 Firefox 中从这些建议中删除您的浏览历史记录。

如何在 Firefox 桌面浏览器中自定义地址栏建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ozilla Firefox 桌面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遵循这些步骤将修改浏览器的行为,这样当您在地址栏中键入时,您访问过的页面将不会显示为建议。您还可以删除打开的标签和书签作为潜在的建议。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打开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选项 菜单中的项目。

第 4 步:选择 隐私和安全 菜单左侧的选项卡。

第 5 步:选中左侧的框 浏览记录 在下面 地址栏 菜单部分。

如前所述,如果您希望这些选项也不再出现在地址栏建议中,您还可以选择单击书签或打开选项卡旁边的框。

您是否一直在考虑取消有线电视,并且正在寻找一种设备来连接您的电视以进行视频流传输?了解 Amazon Fire TV Stick,看看它是否具有此类设备可能需要的所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