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中停止阻止弹出窗口

Microsoft Edge Web 浏览器是在 Windows 10 中访问网页的默认选项,因此正迅速成为最流行的浏览器之一。它与 Microsoft 的旧浏览器 Internet Explorer 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又大不相同,您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习惯它。

Edge 具有其他 Web 浏览器中的大部分功能,包括默认情况下阻止弹出窗口的设置。弹出窗口长期以来一直是互联网用户的问题,大多数浏览器默认情况下已经开始阻止它们。但是,在极少数情况下,网站合法使用弹出窗口,您可能难以完成操作,因为 Edge 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阻止该页面出现。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dge 浏览器中禁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如何禁用 Microsoft Edge 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使用 Microsoft Edge Web 浏览器时关闭阻止弹出窗口的功能。这不会影响您可能也在使用的其他浏览器(例如 Google Chrome 或 Firefox)中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如果您只是暂时禁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以使用特定站点,请确保在完成后重新打开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步骤 1:打开 Microsoft Edge Web 浏览器。

第 2 步:选择 设置等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带有三个点的那个)。

第 3 步:选择 设置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 4 步:滚动到此菜单的底部并选择 查看高级设置 按钮。

第五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阻止弹出窗口 将其关闭。

如前所述,大多数其他 Web 浏览器也有禁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选项。如果您使用 iPhone 的默认 Safari 浏览器访问网站,并且需要访问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停止的页面,您甚至可以关闭 iPhone 上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