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 Firefox 中的多标签警告

当您在计算机上使用 Web 浏览器时,标签式浏览是标准选项。这允许您同时打开多个网页,并且可以通过单击适当的选项卡轻松地在这些页面之间切换。

但这会在 Firefox 中创建一个新提示,当您尝试关闭浏览器时,浏览器会提醒您有多个选项卡打开。如果您实际上只想关闭当前选项卡而不是整个浏览器,这将是一个有用的提醒。但是,如果您确实打算关闭整个浏览器,则此附加步骤可能会有些麻烦。幸运的是,有几种方法可以防止这种检查发生。

如何禁用在 Firefox 中关闭多个选项卡时警告您的选项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关闭 Firefox 选项菜单中的设置,当您有多个打开的选项卡时尝试关闭浏览器时,该设置会导致 Firefox 显示一个弹出窗口。请注意,您也可以从弹出窗口本身关闭此设置。我们将在文章末尾确定该选项。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打开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选项 从这个菜单。

第四步:点击左边的方框 关闭多个选项卡时发出警告 删除复选标记。

如前所述,您还可以从出现的弹出窗口中关闭此设置。只需单击左侧的框 当我尝试关闭多个选项卡时警告我 删除复选标记。

当您在地址栏中键入地址或搜索词时,您是否发现 Firefox 包含来自浏览历史记录的建议,这是否令人不安?了解如何从这些建议中删除您的浏览历史记录,以便不再将它们作为选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