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书签从其他浏览器导入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是一种快速、流行的 Web 浏览器,当有人在使用其他浏览器时遇到问题时,通常会推荐使用它。但是,如果您决定切换到 Chrome 而不是您之前使用的其他浏览器,您可能会担心访问用于访问您喜爱的网站的书签。

幸运的是,Chrome 有一个工具可以轻松地将书签从其他浏览器直接导入 Chrome。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Chrome 中在哪里可以找到和使用此书签导入工具,以便您也可以开始在该浏览器中使用您的书签。

如何将书签转移到 Google Chrome

本文中的步骤假设您在计算机上的另一个 Web 浏览器(例如 Firefox 或 Internet Explorer)中有书签,并且您希望将这些书签导入 Google Chrome,以便您也可以从该浏览器中访问它们。这不会删除或修改原始浏览器中的书签。

第 1 步:打开 Google Chrome 浏览器。

第 2 步:选择 自定义和控制谷歌Chrome浏览器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设置 此菜单上的选项。

第 4 步:选择 导入书签和设置 菜单顶部的选项。

第 5 步:单击窗口顶部的下拉菜单以选择浏览器,然后选择要导入 Chrome 的每种类型的数据。点击蓝色 进口 完成选择后按钮。

导入完成后,您将看到以下对话框窗口。如果您愿意,也可以选择在窗口顶部显示书签栏。

您想扩展您正在访问的网页,使其占据整个屏幕吗?了解如何在 Google Chrome 中进入和退出全页视图,以及如何在视图中隐藏可能会限制您以您喜欢的方式查看网页的 Chrome 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