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1 中删除视频

您在 iTunes 中购买的电影可以通过蜂窝网络或 WiFi 直接流式传输到您的 iPhone。如果您拥有庞大的电影库并且无法将它们全部放入 iPhone 的有限存储空间中,则此流媒体选项非常有用,但如果您的互联网信号不佳,或者您打算离开WiFi有点,不想使用大量数据。

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将电影下载到您的 iPhone,以便您可以离线观看。例如,如果您要在 Internet 访问受限或不可用的飞机或汽车上,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当您看完电影后,它仍然会占用您设备上的空间。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11 中从 iPhone 中删除下载的视频。

如何在 iOS 11 中删除已下载的电影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1.3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假设您之前已通过 iTunes 下载过一部电影并将其保存到您的 iPhone,并且您现在想要从您的设备中删除该电影。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选择 iPhone 存储 选项。

第 4 步:触摸 查看 iTunes 视频 物品。

第 5 步:点击 编辑 屏幕右上角的按钮。

步骤6:点击要删除的下载电影文件左侧的红色圆圈。

第 7 步:点击 删除 按钮从 iPhone 中删除电影。

您是否因为需要为其他电影、应用程序或文件腾出空间而从 iPhone 中删除文件?了解多种删除 iPhone 文件的方法,并了解可以回收设备上宝贵存储空间的一些不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