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计算器添加到 iPhone 7 的控制中心

iPhone 上的许多默认应用程序已出现在大多数已发布的 iOS 版本中。其中一些应用程序是您可能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而其他应用程序则是您可能每天都使用的应用程序。最常用的应用程序之一是计算器。它的设计使其在像 iPhone 这样的小型设备上非常有用,并且它的易用性使得执行简单的数学运算(例如计算小费)非常有用。

但是,如果您经常使用计算器应用程序,那么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更快地打开它的方法。幸运的是,iOS 11 更新允许您自定义出现在控制中心上的一些应用程序,这是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时打开的菜单。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将计算器应用程序添加到此菜单,以便您可以更快地打开它。

如何在 iOS 11 的底部菜单上放置计算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1.3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本指南中的步骤要求您至少使用 iOS 11,以便您可以访问新的控制中心。如果您因为不确定是否要更新而一直推迟对 iOS 11 的更新,请查看 Apple 网站上的此页面,其中详细介绍了该版本 iOS 提供的一些功能和改进。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选择 控制中心 菜单项。

第 3 步:触摸 自定义控件 按钮。

第 4 步:点击绿色 + 菜单的更多控件部分中计算器左侧的符号。

现在,当您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打开控制中心时,您应该会看到一个计算器图标。点击该图标将打开 iPhone 的默认计算器应用程序。

控制中心的自定义提供了多种自定义 iPhone 的方法。您甚至可以添加屏幕录制功能,让您可以对屏幕上发生的事情进行视频录制。这在早期版本的 iOS 中是不可能的,而且非常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