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Dropbox 应用中启用视频上传

适用于 iPhone 的 Dropbox 应用有一项很棒的功能,可以让您自动将 iPhone 中的图片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这不仅可以确保您拥有图片的备份,还可以解决将 iPhone 图片传输到计算机的常见问题。

但是,如果您还在 iPhone 上录制了大量视频,那么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它并没有上传这些视频。这是为了节省 Dropbox 帐户的空间,但如果您想使用它,则可以使用该功能。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上的 Dropbox 中启用视频上传。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Dropbox 中上传图片时包含视频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通过启用此设置,您将在上传图片时自动将视频上传到您的 Dropbox 帐户。请注意,视频文件可能非常大,这意味着它们将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传,并且还会占用您 Dropbox 帐户中的大量存储空间。如果您有升级的 Dropbox 帐户,那么这不太可能成为问题,但如果您拥有免费的 Dropbox 帐户,则可能会出现问题。

第 1 步:打开 保管箱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帐户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

第 3 步:触摸 相机上传 按钮。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上传视频 启用它。

如果您没有无限数据计划,那么确保在此菜单上关闭“使用蜂窝数据”选项可能是个好主意。如果您定期上传图片和视频,这些自动 Dropbox 上传会使用大量数据,因此确保仅通过 Wi-Fi 网络上传是保存数据的好方法。如果您发现自己经常接近或超过每月的分配,还有其他方法可以在 iPhone 上保留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