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 iPhone 股票应用程序添加加密货币

随着有关其价格上涨和下跌的信息似乎一直在媒体上出现,加密货币正变得越来越主流。

由于这种意识的提高,采用率越来越高,人们购买代币作为一种潜在的投资策略。有许多第三方应用程序可以在您的 iPhone 上显示加密货币信息,但您实际上可以使用设备上的默认股票应用程序来查看很多有用的数据。

如何在 iPhone 上查看股票中加密货币的价格和市场数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将使用 iPhone 附带的默认股票应用程序。如果您发现 Stocks 应用程序中的数据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您还可以使用许多其他应用程序来监控加密货币价格。

Stocks 应用中显示的加密货币的定价数据来自于 cryptocompare.com。

第 1 步:打开 股票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屏幕右下角的菜单按钮。

第 3 步:触摸 + 屏幕左上角的按钮。

第 4 步:在屏幕顶部的搜索字段中输入您要监控的加密货币的三个字母符号,然后选择正确的搜索结果。

您现在应该会在应用程序的股票列表底部看到该硬币。如果您选择它,您可以看到有关硬币的重要信息,例如高低价格、市值等。

iPhone 空间不足?了解如何通过删除一些不再需要的旧文件和应用程序来释放 iPhone 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