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我的 iPhone 7 上删除对应用程序联系人的访问权限

iPhone 上某些应用程序之间的交互使您可以更方便地执行某些操作。例如,您的银行应用程序可能可以访问您的相机,以便您可以拍摄一张支票的照片并从您的手机中存入,而无需去银行。

但也可能有应用程序可以访问您 iPhone 的其他部分,例如您的联系人列表,您可能不希望授予这些应用程序,或者您可能认为这是隐私问题。幸运的是,如果您希望其他应用程序无权访问该数据,您可以撤销对某些应用程序的访问权限。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Phone 7 上删除应用程序对联系人的访问权限。

如何删除访问 iPhone 应用程序联系人的权限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您将撤销设备上应用程序访问 iPhone 通讯录的权限。请注意,某些应用程序需要此权限才能有效运行,因此如果您选择删除该应用程序的联系人权限,您可能会发现该应用程序不再正常运行。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隐私 选项。

第 3 步:选择 联系人 选项。

第 4 步:点击您希望删除联系人权限的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我已删除下图中 Google Drive 应用程序的联系人权限。

您可能习惯于通过设备上的电话应用程序导航到您的联系人,但实际上也有一个专用的通讯录应用程序。如果您更喜欢使用这种导航方式,请了解如何查找 iPhone 的通讯录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