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potify 桌面应用程序中手动更改播放列表顺序

Spotify 应用程序中的播放列表似乎以随机顺序排列,这可能会使您难以找到所需的播放列表。您可能已经习惯于滚动到列表中的正确位置以找到所需的播放列表,但这可能会很乏味,尤其是当您滚动浏览不再听的播放列表时。

虽然您可能已经发现可以按字母顺序对播放列表进行排序,但您可能正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按自定义顺序排列播放列表。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 Windows 桌面 Spotify 应用程序手动调整播放列表顺序。

如何使用桌面应用程序按自定义顺序放置 Spotify 播放列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中执行的,使用 Spotify 应用程序的桌面版本。如果您使用这些步骤更改播放列表的顺序,当您启用自定义排序选项时,该顺序将反映在其他应用程序中,例如 iPhone Spotify 应用程序。如果您想了解有关 Spotify 播放列表的更多信息,可以阅读本文。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桌面应用程序。

第 2 步:在窗口左侧的栏中找到您的播放列表。

第 3 步:单击要放在列表中不同位置的播放列表,然后将其拖放到所需位置。

第 4 步:重复第 3 步,直到您按所需顺序拥有所有播放列表。

如果您还在 iPhone 上使用 Spotify 应用程序并想要更改播放列表的排序方式,请阅读我们关于在 Spotify 中对播放列表进行排序的文章,了解如何在自定义排序和名称排序之间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