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中删除所有保存的登录信息

Firefox Web 浏览器能够存储登录信息,例如用户名和密码,以便您将来登录网站时无需记住这些信息。这很方便,并且使您不会被大量几乎不可能记住的不同凭据所困扰。

不幸的是,如果您与其他人共用一台计算机并且每个人都使用相同的用户配置文件,那么由于这些存储的信息,这些其他人可以通过 Firefox 登录您的帐户。如果您担心这种做法可能带来的潜在问题,那么从 Firefox 中删除您存储的登录信息可能是个好主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执行此操作的快速方法。

如何在 Firefox 中删除保存的用户名和密码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Firefox Web 浏览器的桌面版本中执行的。这不会影响为其他浏览器(如 Google Chrome)保存的登录信息。如果您还使用 Chrome 并想从该浏览器中删除保存的密码,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操作。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窗口右上角的按钮,上面有三条水平线。

第 3 步:选择 选项.

第四步:点击 隐私和安全 此窗口左栏中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 保存的登录 下按钮 表格和密码.

第六步:点击 移除所有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七步:点击 是的 按钮确认您希望删除所有这些保存的信息。

如果您还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记住您的登录信息,这不会影响该应用程序中的数据。如果您有兴趣使用这样的程序来记住您的用户名和密码,请考虑使用 Lastpass。它适用于多个浏览器,并具有一些良好的安全措施来确保您的敏感密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