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里可以看到我在 Pokemon Go 中赢得了多少场战斗?

Pokemon Go 中的新朋友机制让您在游戏中结识的其他人可以看到有关您的游戏历史的一些统计数据。您的朋友可以看到的信息之一是您赢得的健身房战斗次数。

虽然您的朋友很容易看到这些信息,但您可能会好奇他们对您的看法。幸运的是,您可以在游戏中找到显示给您朋友的统计数据。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您在 Pokemon Go 中赢得的战斗次数,这样您就可以了解自己与朋友的竞争情况。

如何查看您在 Pokemon Go 中赢得的战斗次数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3.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的 Pokemon Go 版本是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

第 1 步:打开 Pokemon Go。

第 2 步:触摸屏幕左下角的教练图标。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Battles 图标,这是上面有两个 pokeball 的图标。

第 4 步:您赢得的战斗次数显示在屏幕中央。

您可以使用类似的方法来查看您捕获了多少口袋妖怪。这是向朋友展示的两条信息,以及您走过的距离,这些信息显示在带有跑鞋的奖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