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默认布局应用于 Google 幻灯片中的幻灯片

虽然您可以通过多种不同的方式使用 Google 幻灯片等演示软件,但您尝试演示的大部分数据都属于多个类别之一。这种共性意味着许多幻灯片最终看起来与其他人通常也使用的幻灯片相似。

但是,手动设置幻灯片的格式可能既乏味又烦人,因此您可能正在寻找某种布局模板,以便在创建新幻灯片时应用。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布局以及如何应用它们来加快创建幻灯片的过程。

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使用应用布局功能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有多种不同的默认布局可供您选择。

第 1 步:在 //drive.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并打开您要应用默认幻灯片布局的幻灯片文件。

步骤 2:从窗口左侧的幻灯片列中选择现有幻灯片。如果要创建新幻灯片,请单击 + 靠近屏幕顶部的工具栏左侧的按钮。

第三步:点击 布局 按钮,然后选择要应用于幻灯片的默认布局。

请注意,如果您在所选幻灯片上使用主题,则该主题将保留。此外,幻灯片上已有的任何数据也将保留。

不喜欢幻灯片的外观?了解如何在 Google 幻灯片中更改主题并选择更适合您的演示文稿的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