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Online 中删除工作表选项卡

Excel 文件称为工作簿,可以包含多个不同的工作表。这些不同的工作表由电子表格底部可见的选项卡标识,您可以通过单击这些选项卡在不同的工作表之间导航。

有时,您可能会发现您在 Excel Online 中处理的工作簿包含您不需要的工作表选项卡。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xcel Online 中删除工作表选项卡,以便您可以简化文件中的导航。

Excel Online – 如何删除工作表选项卡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 Web 浏览器,如 Firefox 和 Microsoft Edge。请注意,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从 Excel 文件中删除整个现有工作表。这将删除该工作表中的所有数据,如果其他工作表中的现有公式引用了该工作表中的数据,则可能会影响它们。此外,如果您的工作簿只有一个工作表标签,您将无法删除它。

步骤 1:在 //office.live.com/start/Excel.aspx 上登录 Excel Online。如果您尚未登录 Microsoft 帐户,系统会提示您这样做。

步骤 2:打开包含要删除的工作表的 Excel 文件。

第 3 步:在窗口底部找到您的工作表标签。

第 4 步:右键单击要删除的工作表选项卡,然后选择 删除 选项。

第五步:点击 按钮以确认您希望删除此工作表选项卡及其所有数据。

您更愿意在桌面版 Excel 中使用 Excel 文件吗?了解如何下载 Excel 文件的副本,以便您可以在 Excel 桌面版中处理它,或者与其他可能没有 Excel Online 的人共享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