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访问您的阅读列表

阅读列表是移动 Web 浏览器中的常见功能。 iPhone 上的 Microsoft Edge 应用程序也有一个,它是一个方便的地方,可以保存您将来想阅读但现在可能没有时间阅读的文章。

如果您之前有意或无意地向该位置添加了一个页面,那么您可能想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您的阅读列表,以便您可以查看您在那里添加的页面。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的何处可以找到 Microsoft Edge 阅读列表,并向您展示管理它的几种不同方式。

如何在 iPhone 上访问 Microsoft Edge 阅读列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2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撰写本文时,我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微软边缘 应用程序。

第 2 步:点击屏幕右上角的星形图标。

第 3 步:选择 阅读清单 屏幕底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点击阅读列表中的页面以转到该页面。

请注意,您可以通过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垃圾桶图标来清除整个阅读列表。您也可以从该列表中向左轻扫单个页面,然后点击 删除 按钮。

您可以通过在浏览器中导航到该页面,将页面添加到您的阅读列表,点击 菜单 图标(带有三个点的那个),然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的 阅读清单 下图中标识的按钮。

是否厌倦了在 iPhone 上浏览网页时看到的所有广告?通过启用应用程序中的一项功能,了解如何使用 Microsoft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阻止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