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ac 上的 Safari 11.0.3 中更改主页

当您在 MacBook 上打开 Safari 浏览器时,它很有可能打开到收藏夹页面或 Apple 网站上的页面。您可能已经习惯了这种行为并且不会多想,但这是您可以调整的。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MacBook 上的 Safari 中更改主页,以便在您打开浏览器时打开到您选择的特定页面。

如何在 Mac 上切换 Safari 主页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macOS High Sierra 操作系统的 MacBook Air 上执行的。我使用的是 Safari 版本 11.0.3。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更改 Safari 在启动浏览器时打开的主页。

第 1 步:打开 苹果浏览器 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苹果浏览器 选项卡在屏幕顶部,然后选择 喜好 选项。

第三步:点击 一般的 窗口顶部的按钮。

第四步:点击里面的 主页 字段,删除当前 URL,然后输入要用于主页的页面。

如果您希望通过主页而不是收藏夹页面打开 Safari,请单击 新窗口打开方式 下拉菜单,然后单击 主页选项。

您是否要下载大量文件或安装程序,但不确定是否有足够的空间?了解如何查看 MacBook Air 上有多少可用存储空间,以便您知道是否需要删除任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