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共享网页链接

移动浏览使桌面浏览黯然失色,这意味着它已成为人们在 Internet 上消费内容的最流行方式。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是您浏览 Web 站点的一种方式,如果您希望能够阻止广告,它也是 iPhone 上唯一的选项之一。

有时,当您在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浏览时,您可能会发现一个您认为朋友或家人可能会喜欢的网页。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短信发送指向此网页的链接,以便他们只需打开短信并点击链接即可访问该页面。

如何在 Microsoft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的文本消息中发送指向网页的链接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1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我正在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Edge 应用程序。

第 1 步:打开 边缘 应用程序。

第 2 步:导航到您希望通过短信共享的网页。

第 3 步:点击 菜单 屏幕右下角的按钮。它是带有三个点的那个。

第 4 步:触摸 分享 按钮。它看起来像一个盒子,里面有一个箭头。

第 5 步:选择 信息 选项。

第 6 步:将收件人添加到 屏幕顶部的字段,然后轻点 发送 按钮。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在上面的第 5 步中还有其他一些共享选项。如果您更喜欢使用邮件、Twitter、Facebook 或其他选项之一共享网页链接,那么您只需选择该选项即可。

您之前是否在 Edge 应用程序中阅读过一篇文章,但找不到返回的方法?了解如何在 Edge iPhone 应用程序中查看您的历史记录,以了解如何返回您之前在应用程序中阅读过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