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中取消隐藏列

最后更新:2018 年 8 月 16 日

学习如何 在 Excel 中取消隐藏列 对于在电子表格中有数据但可能需要向观众隐藏的任何人来说,这一点很重要。隐藏列允许您将数据保留在电子表格中,同时使查看或意外编辑变得更加困难。

Microsoft Excel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程序,具有各种工具和功能,使其成为许多不同场景的理想选择。但您可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是,您的工作表数据过多,而重要信息位于屏幕外的单元格中。此问题的一种解决方案是隐藏工作表中可能包含不太重要的信息的列。隐藏比删除更可取,因为隐藏的列仍在工作表中,允许在公式中使用它们而不会破坏公式输出单元格。但是在 Excel 2013 中取消隐藏列的过程并不是很明显,因此请继续阅读以下内容以了解如何 在 Excel 中取消隐藏列.

如何取消隐藏 Excel 中的所有列

如果您从其他人那里收到包含隐藏列的 Excel 工作表,它并不总是很明显。但是,有两种方法可以找到隐藏的列。第一个是显示的列不会按字母顺序排列。其次,当可见列的任一侧都有隐藏列时,可见列的列边框看起来会有所不同。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这两种信号的示例。

隐藏列的示例

因此,既然您知道如何识别列何时被隐藏,您可以使用以下步骤在 Excel 中取消隐藏这些列。我在以下步骤中使用 Microsoft Excel 2013,但这些步骤也适用于其他版本的 Excel。

步骤 1:打开包含要取消隐藏的列的工作簿。

步骤 2:单击工作表的左上角以选择整个工作表。请注意,您单击的是字母“一个”和数字“1”,如下图所示。

选择整个 Excel 2013 工作表

步骤 3:右键单击突出显示的列字母之一,然后选择 取消隐藏 选项。

右键单击选定的列字母,然后单击取消隐藏

如何在 Excel 中仅取消隐藏部分隐藏列

如果您只想取消隐藏某些列,则可以选择隐藏列任一侧的列。例如,列 C, D 隐藏在下图中。我只想取消隐藏那些列,所以我选择了列 F 而不是整个工作表。

只选择一些列

步骤 3:右键单击突出显示的列之一,然后单击 取消隐藏 选项。

右键单击,然后选择“取消隐藏”选项

按照本节中的步骤仅取消隐藏您的某些列,此工作表中的任何其他隐藏列将保持这种状态。

如何使用键盘快捷键取消隐藏 Excel 中的列

本节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使用键盘上的组合键来取消隐藏隐藏的列。

步骤 1:选择要取消隐藏的列周围的列。或者,您可以单击行标题 1 和列标题 A 之间的按钮来选择整个电子表格。

选择要取消隐藏的列周围的列

第 2 步:按 Ctrl + Shift + 0 在你的键盘上。请注意,您需要按键盘顶部的 0 键,而不是数字键盘上的键。

如果您一直在考虑为家庭或工作获取额外的 Office 2013 副本,则应考虑订阅选项。它具有较低的前期成本,允许管理多台计算机安装,此外,它使您可以访问完整的 Office 程序套件,而不仅仅是 Word、Excel 和 PowerPoint。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简化查看和汇总数据过程的好方法,您应该考虑使用数据透视表。它们在许多不同的情况下都非常有帮助,可以代替很多复杂的公式和手动数学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