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中启用音频规范化

如果您正在阅读这篇文章,那么您很可能遇到了 Spotify 用户中非常常见的事情。您正在应用程序中播放一首歌曲,然后下一首歌曲会比上一首更安静或更响亮。

出现此问题是因为每首歌曲的制作方式不同,一首歌曲的音量可能与下一首歌曲的音量不同。 Spotify 尝试通过应用程序中的“启用音频规范化”设置来帮助解决此问题。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iPhone 上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此设置。

快速总结 –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中启用音频规范化

  1. 打开 Spotify.
  2. 选择 你的图书馆 标签。
  3.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4. 选择 回放 选项。
  5. 点击右侧的按钮 启用音频标准化.

如果您想要包含图像的步骤的扩展列表,您可以继续下面的部分。

扩展 – 如何在 Spotify 中使歌曲保持一致的音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1.4.1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Spotify 应用程序。

理想情况下,此设置应该使您在 Spotify 应用程序中播放不同歌曲时具有一致的音量。但是,许多用户报告说,即使打开此设置,音量水平也几乎没有区别。因此,尽管尝试并查看它是否会产生您想要的结果是个好主意,但最好将您的期望保持在较低的水平。

第 1 步:打开 Spotify iPhone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 你的图书馆 屏幕右下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屏幕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4 步:选择 回放 选项。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启用音频标准化 打开它。当按钮周围有绿色阴影时,该设置被启用。它在下图中已打开。

您是否在孩子的 iPhone 上设置了 Spotify,并且希望能够阻止带有粗俗语言的歌曲?了解如何在 iPhone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阻止露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