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中阻止相机权限请求

您在线访问的某些网站可能希望访问您计算机上的某些组件。这可能包括您的位置或麦克风,以及网络摄像头。但是,如果您担心某个网站获得对您的相机的访问权并可能以不良方式使用它,那么您可以选择阻止来自需要获得使用您相机许可的网站的所有请求。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 Firefox 桌面浏览器中的何处可以找到此设置,以便您可以自动阻止这些请求。您甚至可以管理您过去可能授予网站访问您的相机的权限。

如何阻止来自想要在 Firefox 中使用您的相机的网站的请求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Firefox Web 浏览器的桌面版本中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更改 Firefox 浏览器中的设置,以便自动阻止网站使用您的相机的任何请求。

第一步:打开火狐浏览器。

第二步:点击 打开菜单 窗口右上角的按钮。它是带有三条水平线的按钮。

第 3 步:选择 选项 从菜单。

第四步:点击 隐私和安全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 5 步:向下滚动到 权限 部分,然后单击 设置 右侧的按钮 相机.

第 6 步:选中左侧的框 阻止要求访问您的相机的新请求,然后单击 保存更改 按钮。

既然您已启用此设置以阻止未来的相机访问请求,您还可以管理您之前可能已授予相机权限的任何现有网站。只需单击窗口顶部的站点,然后单击“删除网站”按钮即可删除之前授予的相机权限。

您想改变 Firefox 处理更新的方式吗?了解如何手动检查更新,以及如何更改 Firefox 更新设置以控制未来更新的处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