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MTG Arena 中搜索您不拥有的卡片

MTG Arena 是您在家玩万智牌的绝佳方式。它提供了多种获取卡的方式,其中许多不需要您花钱。但是 MTG Arena 中有很多卡片可用,您可能会注意到它只向您展示您已经拥有的卡片。

幸运的是,如果您正在构建一副套牌并且想要使用通配符来制作新卡片,或者您只是想查看更多适合某些搜索参数的可用选项,那么您也可以搜索不属于您的卡片.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添加过滤器,让您可以搜索您收藏中尚未包含的卡片。

如何在 MTG Arena 中搜索卡片时添加未收集过滤器

如果您还没有卡片副本,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查找卡片。如果您想使用通配符来创建卡片,或者如果您没有副本,想要查看满足特定搜索条件的可用卡片,这将非常有用。

第 1 步:启动 MTG Arena。

第二步:点击 甲板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收藏 窗口左下角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高级过滤器 卡片窗口上方工具栏中的按钮。

第 5 步:选择 未收集 按钮。

然后,您可以在“高级过滤器”窗口外部单击(我通常单击它下方的空间)以返回卡片搜索界面。

看起来 MTG Arena 是落后还是运行缓慢?了解如何在 MTG Arena 中关闭阴影,看看这是否有助于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