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的开始屏幕上显示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上可能安装了很多程序,但其中一些程序的使用频率可能比其他程序要高得多。您可以为其中一些程序创建桌面快捷方式或在任务栏中添加按钮,但您也可以在 Windows 10 中启用设置,以便您最常用的程序显示在该菜单的特殊部分中。

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此设置,以便您可以通过另一种方式找到自己喜欢的应用程序。这可以节省一点时间,同时还可以帮助您找到可能更难访问的常用应用程序。

将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添加到 Windows 10 的开始屏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更改计算机上的设置,以便在您单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按钮时显示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第 1 步:在屏幕左下角的搜索字段中输入“开始”一词。

第 2 步:选择 启动设置 搜索结果列表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显示最常用的应用程序 打开它。我在下图中启用了此选项。

现在,当您打开“开始”菜单时,将出现一个 最常被使用 您可以在其中更轻松地找到您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的部分。

是否感觉您的鼠标移动太慢或太快?如果您想调整该速度,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鼠标指针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