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定义 Outlook.com 中的工具栏

当您在 Outlook.com 的 Web 浏览器版本中编写电子邮件时,窗口底部的工具栏中会出现许多按钮。出现在那里的一些默认选项包括添加图片、附件和表情符号的方法。

但是,如果您想向此工具栏添加其他操作,则可以这样做。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允许您自定义出现在此工具栏中的按钮的菜单。您可以删除一些现有选项,并添加一些其他选项,使撰写电子邮件更容易一些。

从 Outlook.com 工具栏中添加或删除项目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浏览器,如 Firefox 或 Edge。请注意,这将自定义您在 Outlook.com 浏览器版本中撰写电子邮件时看到的工具栏。

第 1 步:在 //www.outlook.com 上登录您的电子邮件帐户。

第 2 步:单击窗口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查看所有展望 窗口右侧列底部的设置选项。

第 4 步:选择 自定义操作 菜单中心栏中的选项。

第 5 步:向下滚动到 工具栏 然后添加和删除您希望在工具栏中拥有的项目。完成后,单击 保存 菜单右上角的按钮。

您希望 Outlook.com 界面看起来像上图所示的界面吗?如果您更喜欢默认配色方案的外观,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Outlook.com 中启用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