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更改应用程序的相机权限

您今天购买的大多数笔记本电脑都内置了网络摄像头。网络摄像头已成为许多计算机的标准组件,您每天使用的许多应用程序可能都有某种方式可以利用该摄像头。

但是您可能担心坏人可以访问您的网络摄像头并随时打开它。防止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密切关注应用程序的相机权限。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权限,以便您可以自定义它们,甚至阻止任何应用程序尝试使用您的相机硬件。

选择您的哪些程序可以使用 Windows 10 中的相机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包含计算机上应用程序的相机权限的菜单。在这里,您将能够选择哪些应用程序有权使用您的相机。请注意,即使权限关闭,如果需要摄像头的程序中发生活动,该应用程序仍可以请求使用 Windows 摄像头应用程序。

第 1 步:在屏幕左下角的搜索字段中输入“相机隐私设置”。

第 2 步:选择 相机隐私设置 搜索结果列表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单击您要授予权限的每个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

请注意,屏幕顶部还有一个选项,您可以简单地选择阻止任何应用程序尝试使用您的相机硬件。

正在寻找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启动您每天使用的程序?使用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自定义“开始”屏幕,以便在您单击“开始”按钮时它们会显示在菜单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