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中的 Internet Explorer 在哪里?

微软的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长期以来一直是 Windows 操作系统的默认浏览器,但在 Windows 10 中被称为 Microsoft Edge 的东西所取代。 Edge 是一款出色、快速的浏览器,但有些人可能会怀念使用多年的 Internet Explorer 的舒适性。

幸运的是,Internet Explorer 仍在 Windows 10 中,尽管它不像 Edge 那样明显。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 Internet Explorer,以及如何将其放置在更易于访问的位置。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而不是 Edge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 中执行的。 虽然 Edge 已成为此版本 Windows 中的默认浏览器,但 Internet Explorer 仍然存在,即使它不那么明显。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几种找到它的方法。

第 1 步:在屏幕左下角的搜索栏中输入“internet explorer”。

第 2 步:选择 IE浏览器 搜索结果列表顶部的选项。

您还可以通过单击 Internet Explorer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向下滚动到 窗户配件 选项,您可以单击该选项以查找 Internet Explorer。如果您在那里右键单击该应用程序,您将能够将其固定到“开始”菜单或将其放在任务栏中。

虽然 Edge 看起来与 Internet Explorer 不同,但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浏览器。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Edge 中安装扩展,例如,如果您决定将它与一些您已经习惯使用的扩展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