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启用暗模式

暗模式设置已成为 YouTube 和 Twitter 等程序的流行选择,因为从亮白色背景切换到黑色或深灰色对眼睛来说更加容易。此外,顾名思义,它还使屏幕在低光环境中更易于查看。

但是还有更多具有暗模式选项的应用程序,包括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如果您想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上使用暗模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此设置。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将您的应用程序置于黑暗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将更改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的颜色设置,以便您使用的应用程序具有“深色模式”主题。通常,这会将您在应用程序中看到的默认白色背景替换为更深灰色的背景。它的目的是让眼睛更容易,但它看起来也很酷。

第 1 步:在屏幕右下角的搜索字段中输入“颜色设置”。

第 2 步:选择 颜色设置 搜索结果列表中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菜单并单击 黑暗的 选项下 选择您的默认应用模式.

您想让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更容易找到吗?查看这篇文章,了解如何向“开始”屏幕添加一个部分,以显示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