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启用屏幕键盘

虽然您可以使用笔记本电脑上的内置键盘或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的无线、蓝牙或 USB 键盘,但您可能会遇到这些都不可行的情况。

幸运的是,您的 Windows 10 计算机还有一个叫做屏幕键盘的东西,它将以与显示任何其他程序或应用程序相同的方式在屏幕上显示键盘。然后,您可以使用鼠标单击该键盘上的按键,然后在屏幕上打开的另一个应用程序中键入内容。

如何打开 Windows 10 屏幕键盘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后,您将显示屏幕键盘。可以通过单击其窗口右上角的 x 来关闭该键盘。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然后单击 设置 按钮。

第 2 步:选择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选项。

第 3 步:选择 键盘 窗口左侧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打开屏幕键盘 启用它。

屏幕键盘应用程序现在应该在屏幕上打开。

当您在夜间或黑暗中使用计算机时,您的屏幕是否太亮?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启用暗模式,以便屏幕亮度对眼睛来说更容易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