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的锁定屏幕上禁用 Cortana

Windows 10 计算机上的 Cortana 功能允许您对着计算机的麦克风讲话并执行某些操作,甚至无需键入或单击任何内容。

如果您经常使用 Cortana,您可能会发现在许多情况下,您可以比手动执行操作更轻松。因此,Cortana 出现在您的计算机上是您很高兴的事情。但是您可能不喜欢 Cortana 工作的事实,即使您的屏幕被锁定。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更改 Windows 10 中的设置来修改此内容。

如何阻止 Cortana 在 Windows 10 中的锁定屏幕上工作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使用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完成这些步骤后,Cortana 将在您的计算机锁定时不再工作。这不会影响任何其他 Cortana 功能。

第 1 步:在屏幕左下角的搜索字段内单击,然后输入“cortana”。

第 2 步:选择 Cortana 和搜索设置 搜索结果列表顶部的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单击下方的按钮 锁屏 将其关闭。我在下图中的锁定屏幕上禁用了 Cortana。

当您在夜间或在黑暗的房间中使用时,您的计算机是否明亮得令人眼花缭乱?本文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启用暗模式,并让您消除在黑暗中观看明亮的白色屏幕时可能出现的一些眼睛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