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 右键单击​​时删除 Google Chrome 最常访问的站点

Google Chrome 和 Windows 10 都希望让您尽可能轻松地完成您想要做的事情。无论是将有用的功能和信息放在你面前,还是优化它们的性能以更快地运行,将这两个应用程序一起使用的体验都非常好。

但您可能不喜欢的这些功能之一是,当您右键单击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中的 Chrome 图标时,您最常访问的网站就会出现。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更改 Windows 10 中的设置来控制这一点。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从 Google Chrome 中删除最常访问的网站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Microsoft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通过完成本指南中的步骤,您将删除在任务栏或开始菜单中右键单击 Google Chrome 时可见的最常访问站点。这不会影响在 Chrome 中创建新标签时出现在新标签屏幕上的访问量最大的网站。

第 1 步:在窗口左下角的搜索字段内单击,然后键入“开始”。

第 2 步:选择 启动设置 搜索结果列表中的选项。

第三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在开始或任务栏上的跳转列表中显示最近打开的项目.

这只是您可以在 Windows 10 中自定义体验的众多方法之一。如果您希望 Windows 10 体验看起来像我上面图片中显示的较暗版本,请了解 Windows 10 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