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无线连接到 Windows 10 中的另一台显示器

在 HDMI 和 VGA 等设备的帮助下,从笔记本电脑连接到电视早已成为可能。只需将适当的电缆从您的计算机连接到您的电视,切换输入,您就可以在该电视上使用您的计算机。

但是,现在可以无线连接到兼容的显示器并在更大的屏幕上查看笔记本电脑的内容。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从 Windows 10 计算机连接到无线显示器。

在 Windows 10 中无线连接到显示器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Windows 10 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请注意,您需要有一个能够处理此类连接的显示器才能使其正常工作。如果附近有能够建立此连接的显示器,它将显示在以下步骤的列表中。

第一步:在桌面右击鼠标,选择显示 设置 选项。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单击 连接到无线显示器 选项。

第 3 步:单击右侧栏中要连接的显示选项。

请注意,这可能需要几秒钟的时间,您通常需要在目标显示器上确认此无线连接尝试。

您也可以通过单击 通知 任务栏中的按钮。

选择 连接 选项,它将显示我们在上面的第 3 步中看到的可用显示器列表。

您想显示触摸屏键盘,以便在触摸屏模式下更轻松地打字吗?了解如何让您的触摸屏笔记本电脑更适合在设备上执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