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Photoshop 中一次裁剪多张图片

如果您有很多图片需要一些基本的编辑,比如裁剪,那么您可能已经推迟了一段时间以避免一遍又一遍地执行那种乏味的活动。在 Photoshop CS5 中裁剪一张图片并不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进行数十次或数百次可能是您遇到的最无聊的活动之一。幸运的是,Adobe 意识到拍摄大量照片的人,或需要将照片上传到网站的人,可能需要一种方法来自动化该过程并学习如何在 Photoshop 中裁剪大量图像。该过程实际上非常简单,并且可以在单个文件夹中容纳尽可能多的图像上使用。

如何在 Photoshop CS5 中裁剪多个图像

本教程将假设您正在处理都需要相同类型裁剪的相似图像。如果您需要调整图像文件夹的大小,请考虑更换 庄稼 您将在下面的教程中使用以下命令录制的命令 图片大小 命令在 图片 菜单。

在开始在 Photoshop 中实际裁剪多张照片之前,您需要对将成为裁剪任务目标的图像进行一些组织准备。在您的桌面上为要裁剪的现有图像创建一个文件夹,然后为其命名一个您可以轻松记住的名称,例如“待裁剪”。

在您的桌面上创建另一个文件夹,用于保存裁剪后的图像,并为其指定另一个容易记住的名称,例如“已裁剪”。

您可以通过右键单击桌面上的空白区域,在桌面上创建一个文件,单击 新的,然后点击 文件夹.然后,您可以键入文件夹的名称,然后点击 进入 当你完成时。

将所有图像拖或复制到“to-be-cropped”文件夹中。您现在将把“have-been-cropped”文件夹留空。

启动 Adob​​e Photoshop,然后打开“待裁剪”文件夹中的其中一张图像。

现在我们需要创建将应用于您的每个图像的操作。点击 窗户 在屏幕顶部,然后单击 行动.

点击 创建新动作 底部的按钮 行动 面板,然后键入操作的名称。使用你能记住的东西。

例如,我要将所有图像裁剪为 300 像素宽度,因此我将操作命名为“crop-300-width”。点击 记录 输入名称后的按钮。

点击 矩形选框工具 在窗口左侧的工具箱中,然后在要保留的图像部分周围绘制矩形。

点击 图片 在窗口顶部,然后单击 庄稼.完成后,单击 停止播放/录音 底部的按钮 行动 控制板。

您现在可以关闭刚刚裁剪的图像,但不要保存它。当您使用 自动化 命令。

点击 文件 在窗口顶部,单击 自动化, 然后点击.

点击右侧的下拉菜单 行动,然后单击您刚刚创建的操作。

点击 选择 按钮在 来源 部分,然后单击包含要裁剪的所有图像的文件夹。 (待裁剪)

点击 选择 按钮在 目的地 部分,然后单击您之前为裁剪文件创建的文件夹。 (已裁剪)

单击左上角的下拉菜单 文件命名 部分,然后选择 文件名.您还可以在右侧的字段中键入扩展名 文件名 场地。例如,我喜欢将图像的宽度附加到文件名的末尾,但由于它们位于不同的文件夹中,因此没有必要这样做。

单击当前显示的下拉菜单下的下拉菜单 文件名,然后单击 延期.

你的 窗口现在应该是这样的——

设置好所有参数后,您可以单击 按钮以执行操作。

根据您使用的图像类型,您可能需要按 进入 每幅图像裁剪完成后 保存 命令。

裁剪完所有图像后,导航到“已裁剪”文件夹,并确认裁剪后的图像在文件夹中并具有正确的名称和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