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关闭微调

您是否注意到您在收件箱顶部看到了一些电子邮件,即使它们不是您最近收到的电子邮件?这是 Gmail 中称为“微调”的一项功能,可让您更轻松地访问需要您回复或可能需要跟进的电子邮件。

但是,如果您有自己的方式来管理这些电子邮件,那么它们在该位置的出现可能是不受欢迎的。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禁用微调显示在 Gmail 中,以便您可以返回到更传统的查看邮件的方式。

如何在 Gmail 中删除微调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通过禁用此设置,您将从收件箱顶部删除 Gmail 确定需要回复的电子邮件。相反,这些消息将以您以前找到它们的标准方式访问。

第 1 步:打开您的网络浏览器并转到您的 Gmail 收件箱。

第 2 步:选择收件箱右上角的齿轮图标,然后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到 Nudges 部分,然后单击左侧的框 建议回复的电子邮件建议跟进的电子邮件 清除复选标记。

第 4 步:滚动到菜单底部,然后单击 保存更改 按钮。

您是否在另一个应用程序中有很多电子邮件联系人,并且希望将它们添加到您的 Gmail 帐户中?了解如何使用 CSV 文件导入 Gmail 并将所有联系人合并到一个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