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个性化开始文件夹

在 Windows 10 中单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菜单时,您几乎可以访问计算机上的所有内容。此访问的一部分包括“开始”菜单左栏中的一些快捷方式,例如“设置”、“图片”、“人物”等。

这部分快捷方式可以个性化,允许您向该列表添加更多图标,或删除不需要的图标。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如何进行这些自定义。

在 Windows 10 中添加或删除开始菜单文件夹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请注意,可以放置在此位置的项目有特定选项,您将能够单独添加或删除它们。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步骤 2:右键单击左栏中的图标之一,然后选择 个性化此列表 选项。

第三步:点击每个设置下方的按钮,选择是在列表中添加还是删除。

正在寻找一种更简单的方式来访问您最常使用的应用程序?了解如何将您最常用的应用程序添加到 Windows 10 的“开始”菜单,以便您可以更快地启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