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Gmail 中添加预览面板

如果您习惯于在 Microsoft Outlook 中阅读电子邮件,或者如果您喜欢阅读电子邮件而无需离开收件箱,那么预览面板可以让您的生活更轻松。

因此,您可能会发现 Gmail 的某些视图并没有您希望的那么有用。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自定义 Gmail 收件箱的外观,包括添加预览面板。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您需要更改的设置,以便将该面板添加到您的屏幕。

如何向 Gmail 添加类似 Microsoft Outlook 的预览面板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Web 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 Firefox 或 Edge 等浏览器。请注意,您将能够选择预览面板位置。它可以位于窗口的右侧,也可以位于窗口的底部。

第 1 步:在 //mail.google.com 上登录您的 Gmail 帐户。

第二步:点击右边的箭头 切换拆分窗格模式 收件箱右上角的按钮。

第 3 步:从下拉菜单的选项列表中选择首选的预览面板布局。您可以选择不拆分、水平拆分和垂直拆分。

Gmail 是否在您的收件箱中显示的电子邮件太少?了解如何增加页面上的对话数量,以便您可以在一个页面上看到更多电子邮件,而无需点击进入另一封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