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在 Google 幻灯片中打印跳过的幻灯片

在 Google 幻灯片中进行演示时可以跳过幻灯片,让您可以为多个观众自定义幻灯片。您可以处理幻灯片并将其保留在演示文稿中,但如有必要,可将其从演示文稿中隐藏。

但是,如果您还打算打印演示文稿,无论是将演讲者笔记用于个人用途,还是作为听众的讲义,那么您可能会发现跳过的幻灯片也正在打印。幸运的是,您可以调整打印菜单上的设置,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在 Google 幻灯片中打印时如何排除跳过的幻灯片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桌面版 Google Chrome 网络浏览器中执行的,但也适用于其他桌面浏览器,如 Safari、Edge 或 Firefox。

第 1 步:通过 //drive.google.com 登录您的 Google 云端硬盘并打开您要打印的演示文稿。

第二步:点击 文件 窗口左上角的选项卡。

第 3 步:选择 打印设置和预览 菜单底部的选项。

第四步:点击 包括跳过的幻灯片 工具栏中的选项。在下图中,我将演示文稿设置为在没有跳过幻灯片的情况下打印。

然后您可以单击 打印 按钮打印演示文稿。

您的演示文稿中是否有当前被跳过的幻灯片,但您想包括它?如果您想向观众展示幻灯片,请了解如何停止跳过 Google 幻灯片中的幻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