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启用高对比度模式

您是否因为所有颜色似乎相互融合而无法在计算机上阅读文本和查看图像?这可能会导致糟糕的计算体验,并可能使您无法获得所需的乐趣或工作效率。

虽然在 Windows 10 中您有许多用于更改屏幕外观的选项,但您可能想要尝试的一个选项称为高对比度模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并启用此设置,以便您可以查看它是否对您当前的设置有所改进。

如何将 Windows 10 置于高对比度模式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Windows 10 笔记本电脑上执行的。通过调整此设置,您将改变屏幕上显示的内容。对于某些人来说,高对比度模式可能难以使用,甚至可能会给您的眼睛带来更多压力。如果您发现您不喜欢它的外观,您可以随时将其关闭。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 2 步:选择开始菜单左下角的齿轮图标。

第 3 步:选择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选项。

第四步:点击 高对比度 窗口左侧的选项卡。

第五步:点击下方的按钮 开启高对比度 启用它。您的屏幕将立即切换。

请注意,您随后可以选择主题,或在高对比度模式下调整单个元素。

您还可以使用键盘快捷键 左 Alt + 左 Shift + 打印屏幕 也可以启用和禁用高对比度模式。

您是否在 YouTube 和 Twitter 等地方启用了暗模式?了解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打开暗模式,如果这对您的体验有帮助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