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中的控制面板在哪里?

如果您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的 Windows 用户,那么您可能已经熟悉了控制面板,您可以在此调整计算机设置。

但是,Windows 10 中的控制面板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设置菜单,该菜单允许您执行控制面板提供的大部分功能。但是,如果您对控制面板感到满意并且宁愿使用它而不是 Windows 10 设置,它实际上仍然可以在 Windows 10 中使用。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几种找到它的方法,以及一个可以方便以后访问。

如何在 Windows 10 中打开控制面板

实际上有几种不同的方法可以在 Windows 10 中打开控制面板。对我来说,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搜索选项。

第 1 步:在屏幕左下角的搜索字段内单击,然后键入“控制面板”。

第 2 步:选择 控制面板 搜索结果列表中的选项。

请注意,在您单击该搜索结果之前,可以执行我们使控制面板更易于访问的方法。只需右键单击控制面板搜索结果,然后选择固定到任务栏选项。这会在屏幕底部放置一个控制面板图标,您可以单击该图标访问菜单。

在 Windows 10 中查找控制面板的下一个方法涉及更多。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

第 2 步:一直向下滚动并选择 视窗系统 选项。

第三步:点击 控制面板 打开菜单。

控制面板并不是您可能正在寻找的过去 Windows 版本的唯一遗物。了解如何打开 Internet Explorer,如果您更喜欢它而不是已替换它的 Edge 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