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上禁用 Siri 的显式语言

iPhone 上的 Siri 功能能够执行许多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包括在某些情况下阅读文本以及解释您所说的内容。

这可能会导致 Siri 可能会说脏话或露骨语言的情况。您最初的倾向可能是完全关闭 Siri 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但实际上有一个设置,您可以告诉 Siri 不要说那种露骨的语言。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在哪里可以找到此设置并阻止 Siri 使用亵渎语言。

如何阻止 Siri 在 iPhone 上说脏话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1.4 中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一旦您为 Siri 禁用显式语言,脏话的实例将被编辑为带有星号,以便屏幕上看不到这些词,并且 Siri 不会说出来。请注意,还有其他类似的设置隐藏在 iOS 12 的屏幕时间功能后面。了解如何设置或更改屏幕时间密码并开始使用这些功能。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检测时间 选项。

第 3 步:选择 内容和隐私限制 选项。

第 4 步:点击 内容和隐私限制 按钮将其打开,然后选择 内容限制 选项。

第 5 步:选择 显式语言 选项下 Siri 部分。

第 6 步:选择 不允许 选项。

您是否正在设置屏幕时间功能,并且在那里看到一个奇怪的应用程序?找出该应用程序是什么,并减轻您对它可能具有危险性的任何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