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Firefox iPhone 应用程序中添加密码以查看登录信息

iPhone 上的 Firefox 应用程序包含许多可以改进浏览器使用方式的便利功能。这些选项之一是能够保存某些网站的登录信息。

但是,任何有权访问设备的人都可以查看这些用户名和密码,如果您的 iPhone 丢失或被盗,这是一个潜在的安全风险。幸运的是,您可以对 Firefox 菜单的登录部分设置密码保护,这样不输入密码就无法查看您保存的登录信息。

如何在 iPhone 上的 Firefox 中使用密码保护登录菜单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 iOS 12.1.4 的 iPhone 7 Plus 上执行的,使用撰写本文时可用的最新版本的 Firefox 应用程序。请注意,您将在以下步骤中创建的密码是六位数字,并且可能与您在设备上拥有的其他密码不同,例如用于登录设备或管理应用程序限制的密码。

第 1 步:打开 火狐 应用程序。

第 2 步:触摸屏幕右下角的菜单按钮。

第 3 步:选择 设置 选项。

第 4 步:向下滚动并点击 触控 ID 和密码 按钮。

第 5 步:触摸 打开密码 按钮。

第 6 步:创建密码。

第七步:确认密码。

当您使用 Firefox 时,是否觉得屏幕太亮?如果您在浏览时更喜欢较暗的配色方案,请了解如何启用夜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