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工作表

最后更新:2019 年 3 月 15 日

Excel 工作簿可以由大量可以相互独立使用的单独工作表组成。在一个工作簿中的多个工作表之间导航要容易得多,而且它允许您使用公式轻松引用其他工作表中的数据。

但是,如果您的工作簿中包含不再需要的数据的额外工作表,您可能决定删除该工作表是个好主意。这几乎可以像删除 Excel 工作簿中的任何其他数据一样轻松完成,因此请继续阅读下文以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删除工作表。

如何在 Excel 中删除工作表 - 快速摘要

  1. 打开 Excel 文件。
  2. 在窗口底部选择要删除的工作表选项卡。
  3. 右键单击所选选项卡,然后选择 删除 选项。

在下面的部分中,我们将向您展示在 Excel 中删除工作表的另一种方法,以及显示所有步骤的屏幕截图。

删除整个 Excel 2010 工作表

下面的教程将从 Excel 2010 工作簿中删除整个工作表。如果工作簿中的其他工作表包含对要删除的工作表中单元格的引用,则这些公式将无法正常工作。此外,该工作表将被永久删除。一旦工作表被删除,您将无法从工作表中恢复数据。

步骤 1:打开包含要删除的工作表的 Excel 工作簿。

步骤 2:单击窗口底部要删除的工作表的选项卡。在本例中,我将删除 Sheet2。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第 4 步:单击下方的箭头 删除 按钮在 细胞 窗口顶部的功能区部分,然后单击 删除工作表 按钮。

第五步:点击 删除 按钮以确认您要删除工作表。

或者,您可以右键单击要删除的工作表标签,然后单击 删除 选项。

如果您想从视图中删除工作表,但又不想删除数据,您还可以了解如何在 Excel 2010 中隐藏工作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