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Windows 7 中手动运行 Windows 更新

更新您的 Windows 7 计算机是一项不幸的任务,您必须定期完成。有些人选择通过完全禁用更新来防止这种烦恼,但这可能会导致问题。许多 Windows 7 更新旨在修复操作系统的安全漏洞和问题,因此它们的潜在好处超过了需要等待更新下载和安装的不便。但是,如果您有一些空闲时间并且不想等待自动更新发生,您可以选择在 Windows 7 中手动运行 Windows 更新。

检查 Windows 7 中的可用更新

首次在计算机上设置 Windows 7 时,您选择了希望操作系统处理更新的方式。许多人选择推荐的设置,这是为了让 Windows 7 定期检查更新并自动安装它们。但是这些更新似乎发生在最不合时宜的时间,因此,如果您有一些空闲时间并想选择安装一些更新,那么您可以强制 Windows 在线检查并下载并安装它找到的任何内容。

下面概述的教程将利用您可以从 Windows 7 搜索字段启动程序和菜单的事实。要了解有关此出色功能的更多信息,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第一步:点击 开始 屏幕左下角的按钮打开 开始菜单.

第 2 步:在菜单底部的搜索字段中键入“Windows Update”,然后按 进入 在你的键盘上。

第三步:点击 检查更新 窗口左侧的链接。如果您注意到 更改设置 此链接下方的链接,您可以使用它来修改 Windows 更新的设置。如果您对当前的更新设置不满意,这是一个改变这种行为的好地方。

第 4 步:单击下面的每个链接 更新可用于您的计算机 窗口中央的部分。您通常应该安装被归类为“重要”的更新,而“可选”更新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喜好进行安装。

步骤 5:选中要安装的每个更新左侧的框,然后单击 窗口底部的按钮。

第六步:点击 安装更新 按钮,然后等待安装更新。如果出现提示,请在安装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完成更新过程。

即使在您安装了所有更新之后,您的旧笔记本电脑是否变得迟钝且难以使用?可能是时候升级到新的东西了。幸运的是,有许多新的笔记本电脑以实惠的价格配备了出色的组件。单击此处查看我们最喜欢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它几乎适合任何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