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数据漫游

最后更新:2019 年 3 月 19 日

您的 iPhone 5 蜂窝网络计划可能包含一些规定,如果您在家庭网络之外旅行,将向您收取额外费用。这在美国很少见,但在国际旅行时很常见。如果您不确定您的移动运营商的数据漫游政策,那么您应该在任何国际旅行之前联系他们,以了解您可能需要支付哪些类型的费用。

但是,当您出国旅行时,通常可以在 Wi-Fi 网络上使用 iPhone 5,这是一种非常方便的保持联系的方式。因此,如果您打算携带 iPhone 5 旅行并希望避免因数据消耗而产生的任何漫游费用,请按照以下步骤关闭 iPhone 5 上的数据漫游。

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数据漫游? – 快速总结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蜂窝 选项。
  3. 选择 蜂窝数据选项.
  4. 触摸 漫游 按钮。
  5. 关掉 数据漫游.

以下部分包括附加信息和图片。

如何在 iOS 12 中禁用 iPhone 上的数据漫游

本节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12 的 iPhone 上执行的。如果您使用的是较旧版本的 iOS,并且您没有看到此处显示的某些选项,请继续阅读下一节,了解有关在较旧版本中禁用数据漫游的信息iOS 版本。

第 1 步: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选择 蜂窝数据选项 按钮。

第 4 步:触摸 漫游 按钮。

第五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数据漫游 将其关闭。

请注意,如果您想阻止任何类型的漫游发生,您可能还想关闭一个单独的语音漫游选项。

如上所述,下一部分包括在旧版 iOS 中关闭数据漫游的步骤和信息。

禁用 iPhone 5 数据漫游

本文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在 iOS 7 中禁用 iPhone 5 上的数据漫游。如果您携带 iPhone 5 出国旅行并希望避免蜂窝服务提供商收取过多费用,那么您可能需要阅读本文并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关闭所有类型的漫游。

第 1 步:点击 设置 主屏幕上的图标。

第 2 步:选择 蜂窝 选项。

第 3 步:点击 漫游 按钮。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数据漫游.当按钮周围没有任何绿色阴影时,您就会知道它已关闭。例如,下图中的数据漫游已关闭。

请注意,此屏幕上还有其他漫游选项。例如,如果您担心语音使用可能产生的漫游费用,您也可以关闭语音漫游。

您是否在 iPhone 上安装了 Netflix 应用程序并发现它经常使用您每月的大量数据?了解如何在 iPhone 5 上限制 Netflix 使用 Wi-Fi 并阻止它使用任何蜂窝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