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日期和时间

最后更新:2019 年 3 月 20 日

iPhone 上的大部分设置都可以更改,时钟和日期也不例外。大多数 iPhone 用户可能将 iPhone 配置为根据当前时区自动更新时钟和日期,但可以禁用此自动更新,以便手动更新这些项目。

我们下面的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从自动更新切换到手动更新,然后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改设备上的日期和时间。

如何更改 iPhone 上的日期 – 快速总结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约会时间 选项。
  3. 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设置 将其关闭。
  4. 触摸日期,然后输入所需的日期。

有关每个步骤的其他信息和图片,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在 iPhone 6 Plus 上手动更改时间和日期

本文中的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可能因 iOS 的不同版本而异。

请注意,这将关闭 iPhone 上的自动时间和日期设置。这意味着您需要在切换时区或夏令时时手动更新时钟。

要详细了解 iOS 8 iPhone 的不同功能,您可以阅读这篇文章。

第 1 步:点击 设置 图标。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约会时间 选项。

第四步:点击右侧的按钮 自动设置.

步骤 5:点击日期或时间,然后使用滚轮手动输入新值。您可以点击 一般的 完成后返回上一屏幕。

请注意,iPhone 上不正确的日期和时间可能会导致某些应用程序和网站行为不正确。如果您在使用之前可以正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或网站时遇到问题,则可能是您手动输入的日期和时间造成的。

您想改变 iPhone 6 Plus 屏幕的外观吗?更改显示缩放设置并从标准或缩放选项中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