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阻止 iPhone 过快锁定

最后更新:2019 年 3 月 20 日

自动锁定 iPhone 屏幕是一项可以节省电池寿命、防止大量拨号的功能,如果您使用的是 Touch ID 或密码,还可以作为一种安全功能。但是,当您尝试在设备上阅读某些内容而没有触摸屏幕时,屏幕锁定的速度可能会成为问题。

幸运的是,您的 iPhone 在锁定屏幕之前将等待的时间是一项您可以更改以满足您的需求的功能。您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时间,甚至可以选择完全阻止 iPhone 自动锁定。

如何防止 iPhone 锁定 – 快速总结

  1. 打开 设置 应用程序。
  2. 选择 显示和亮度 选项。
  3. 触摸 自动锁 按钮。
  4. 选择屏幕锁定前等待的时间。

有关更多信息,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我们将用图片详细介绍这些步骤。请注意,如果您选择从不选项,iPhone 屏幕将一直亮着,直到您通过按电源按钮手动锁定它。

增加 iPhone 屏幕锁定前的时间

这些步骤是在运行 iOS 8.1.2 的 iPhone 6 Plus 上执行的。这些步骤也适用于运行 iOS 7 或 8 的其他设备。您也可以在 iOS 7 之前的 iOS 版本上更改屏幕锁定等待时间,但步骤和屏幕可能看起来不同。在此处了解有关更新 iOS 的更多信息。

第 1 步:打开 设置 菜单。

第 2 步:向下滚动并选择 一般的 选项。

第 3 步:点击 自动锁 按钮。

第 4 步:选择您希望设备在自动锁定前等待的时间。

如前所述,如果您选择从不选项,您的 iPhone 屏幕将不再自动锁定。虽然这在您经常长时间不触摸屏幕的情况下看屏幕很有用,但它可能会导致电池电量很快耗尽。此外,如果您使用从不选项,屏幕将一直亮着,直到您按下电源按钮将其锁定。

您想将相机胶卷上的其中一张图片用作锁定屏幕上显示的图像吗?阅读此处了解操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