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Excel 2010 中缩进

最后更新:2019 年 3 月 26 日

当 Microsoft Excel 工作表中的单元格几乎充满了类似的数据时,可能很难阅读和理解这些单元格中包含的信息。帮助解决此问题的一种方法是增加分隔单个单元格中数据的空白空间量。一种方法是增加列的宽度,但另一种进行此更改的方法是调整应用于单元格的缩进量。

Excel 2010 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方法来增加或减少所选单元格或单元格组中的缩进量。我们下面的教程将向您展示这两个选项,以便您可以开始更改单元格中的缩进。

如何在 Excel 中缩进 - 快速总结

  1. 选择要缩进的单元格。
  2. 点击 标签。
  3. 点击 增加缩进 按钮。

有关其他信息,包括一些图片和执行此缩进的另一种方法,请继续阅读以下部分。

在 Excel 2010 中缩进单元格

本教程中的步骤将向您展示如何缩进包含在单元格内的文本。您将能够选择单个单元格或一组单元格(甚至电子表格中的所有单元格),然后将此格式应用于您选择的单元格。

  • 第 1 步:在 Excel 2010 中打开您的工作表。
  • 第 2 步:使用鼠标选择要应用缩进的单元格。
  • 第三步:点击 窗口顶部的选项卡。
  • 第 4 步(选项 1):单击 减少缩进 或者 增加缩进 在里面 结盟 Office 功能区的部分。如需调整单元格缩进的替代方法,请改用下一步中的方法。
  • 步骤 4(选项 2):单击 格式化单元格:对齐 位于右下角的按钮 结盟 丝带的一部分,
  • 然后点击旁边的箭头 缩进 字段以调整缩进的字符数。
  • 您也可以点击下方的下拉菜单 水平的 如果您希望调整缩进在单元格中分布的方式。点击 按钮完成后保存更改并关闭窗口。

增加单元格的缩进后,它们应自动更新以适应数据的额外大小。但是,如果宽度没有更新,或者如果您想让列更宽,您始终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列,选择列宽,然后更改值来增加列宽。

您是否发现您的 Excel 电子表格永远无法正确打印,或者您可以调整一些设置以使它们看起来更好?我们的 Excel 2010 打印指南可以向您展示一些可以对电子表格的页面布局进行的修改,以便在打印时更易于阅读。